北科院官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北京市老龄协会到我院智慧养老所调研交流

2023年09月21日

返回列表

///////////////////////////////////////////////////////////////////////////////////////////////////////////////////////////////////////////////////////////////////////////////////////////////////////////////////////////////////////////////////////////////////////////////////////////////////////////////////

近日,北京市老龄协会政策法规处宋晓磊处长一行到我院智慧养老研究所(以下简称“养老所”)调研,就智慧养老工作座谈交流。养老所所长时艳琴、副所长李鹏和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社发处主管工程师张丽颖参加了本次座谈,养老所科研骨干参加了交流。

会上,时艳琴所长介绍了养老所基本情况以及研发的智慧养老相关技术及产品,宋晓磊处长介绍了市老龄协会政策法规处的工作职责。随后,围绕老年科技与产品研发情况、康复辅具适配技术及智慧健康养老产品、老年科技在适老化改造应用情况、老年科技发展面临的问题及对策建议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会后参观了智慧健康养老技术实验示范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921145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