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院官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智慧养老研究所产品研发团队 前往北京市医疗机器人产业创新中心参观交流

2023年09月21日

返回列表

///////////////////////////////////////////////////////////////////////////////////////////////////////////////////////////////////////////////////////////////////////////////////////////////////////////////////////////////////////////////////////////////////////////////////////////////////////////////////

2023年9月12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智慧养老研究所(简称养老所)时艳琴所长带领产品研发团队一行8人前往北京市医疗机器人产业创新中心(简称创新中心)参观交流。创新中心是在政府指导下成立的医疗机器人技术与产业协同创新平台,拥有完善的医工协同机制和产品转化路径,搭建产学研用转化链,为高端医疗器械企业、科研院所和医疗机构等提供合同研发生产(CDMO)及创新赋能服务。创新中心李绮副总经理、孙德晖技术总监、张强产业投资总监等人员参加了交流研讨。

双方就如何利用创新中心CDMO平台,发挥双方技术和资源优势,高质量研发产品;就如何以产品落地转化为目标,开展产品研发整体策划、以及产品落地转化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分析测试研究所张裕祥副研究员、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任帅副教授一同参加了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30921123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