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院官网
首页 > 信息动态 > 综合信息

城市系统所参加全国公共安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22年年会

2023年02月22日

返回列表

///////////////////////////////////////////////////////////////////////////////////////////////////////////////////////////////////////////////////////////////////////////////////////////////////////////////////////////////////////////////////////////////////////////////////////////////////////////////////

2023年2月20日,全国公共安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22年年会在海口召开,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范维澄院士、副主任委员闪淳昌、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副司长徐长兴、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二级巡视员陈少云以及技术委员会专家和领导70余人出席了会议,城市系统所朱伟、王亚飞、王晶晶、石雅婷参加。


1681350913694006217.jpg.thumb.jpg


会议回顾了第二届技术委员会的标准化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第三届技术委员会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内容做了详细规划。此次换届大会,城市系统所所长朱伟研究员连任委员,王亚飞研究员被聘为委员兼副秘书长。技术委员会年会上,朱伟研究员作为技术委员会社区安全标准工作组(WG6)的召集人,对工作组一年来的社区安全标准化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市科研院在社区安全领域的科研成果和标准化支撑。与会领导对工作组的进展和成果以及我院为公共安全基础标准化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1681350854273046681.jpg.thumb.jpg


我院将不断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在社会发展新形势下,不断探索公共安全标准化的发展方向,加快标准化成果的产出,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