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院官网
首页 > 信息动态 > 综合信息

市城市管理委地下综合管廊管理处领导带队到城市系统所调研综合管廊工作

2023年02月21日

返回列表

///////////////////////////////////////////////////////////////////////////////////////////////////////////////////////////////////////////////////////////////////////////////////////////////////////////////////////////////////////////////////////////////////////////////////////////////////////////////////

2023年2月14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委地下综合管廊管理处处长郭夯带队到我院城市系统所调研综合管廊领域相关工作。城市系统所副所长刘克会主持会议,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调研座谈。

郭夯等人首先参观了燃气、供热及地下管网运行安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城市运行研究部主任郑建春介绍了地下管网相互影响模拟、地下管网生存环境灾害模拟等实验台及设备情况。座谈会上,刘克会副所长就城市系统所基本情况、科研业务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城市生命线研究部副主任王艳霞就综合管廊领域研究及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加强综合管廊领域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更好的提供科技支撑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夯处长充分肯定了城市系统所在综合管廊领域开展的相关科研和支撑工作,对城市系统所一直以来对管廊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1681349602574016687.jpg.thumb.jpg

1681349691868082854.jpg.thum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