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院官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北京康养集团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赵婷赴智慧养老所交流座谈

2023年11月06日

返回列表

///////////////////////////////////////////////////////////////////////////////////////////////////////////////////////////////////////////////////////////////////////////////////////////////////////////////////////////////////////////////////////////////////////////////////////////////////////////////////

2023年11月3日,北京康养集团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赵婷赴北科院智慧养老研究所开展交流座谈。智慧养老研究所所长时艳琴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赵婷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北京康养集团在切实推动首都养老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中所做的工作,提出了目前助老设施仍缺乏统一标准,安全性、实用性、适老化、经济性均有待提升等问题,表达了科技助力养老服务的迫切需求。针对上述问题,养老所科研人员详细介绍了密切对接养老机构需求的评估类、安全健康类科研成果。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入交流,在科研成果落地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合作,共同努力为首都老龄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增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