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院官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北科院智慧养老所赴人民网•人民数据开展座谈交流

2022年04月29日

返回列表

///////////////////////////////////////////////////////////////////////////////////////////////////////////////////////////////////////////////////////////////////////////////////////////////////////////////////////////////////////////////////////////////////////////////////////////////////////////////////

      4月28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智慧养老研究所所所长时艳琴带队赴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人民网•人民数据)进行参观交流。人民网•人民数据系人民日报、人民网旗下的平台,承建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国家应急数据中心、智慧党建数据中心等国家大数据项目,是新时代大数据领域中的“国家队”。人民网•人民数据副总经理唐晓勇等参加座谈。
人民网•人民数据副总经理唐晓勇致欢迎辞,副总编辑、研究院院院长陈丽介绍数据研究院整体情况,数据资产部主任孙正乾详细介绍人民网•人民数据在打造国家级大数据平台,做好各级党政机关、央国企、民企等大数据的“存、管、用”方面的工作。时艳琴详细介绍北科院的整体情况以及北科院在智慧城市、智慧养老、决策咨询等领域的科研工作及研究成果。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如何利用数据资源,构建智慧养老产业的生态环境展开讨论。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入交流,在智慧养老大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合作,共同为数据服务人民健康贡献科技力量。

202204291123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