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数字经济所开展“三八”妇女节蛋糕DIY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6:32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花香渐浓,春风正暖,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增强数字经济所女职工的凝聚力,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数字经济所工会于三月八日上午举办了“舌尖上的幸福—庆‘三八’蛋糕裱花DIY主题活动”。

烘焙老师从蛋糕胚摆放,奶油裱花,水果装饰,装盒打包等步骤悉心讲解并一步步演示,接着让大家开始制作属于自己的DIY蛋糕。大家充分发挥女性的心灵手巧与美食天赋,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为蛋糕抹奶油、铺水果、裱花。一番忙碌之后,一个个各具特色的蛋糕便诞生了,大家捧着自己做好的蛋糕,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幸福笑容。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与蛋糕芬芳相互交织,气氛十分温馨和谐。

这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一次甜品盛宴,不仅愉悦了全所女职工的心情,还促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使妇女同志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

(数字经济创新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