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巾帼建功·繁花人生”————情报所工会开展庆 “三八”扭扭花花束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6:09

情报所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肖雯为全所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

女职工亲手制作扭扭花花束合影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的生活品味,在2024年“三八”国际“女神”节即将到来之际,情报所工会于3月7日在11层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巾帼建功·繁花人生”主题活动。情报所60余名女职工进行了“扭扭花花束”制作,还围绕工会知识、女性健康知识进行了知识问答,回答正确的女职工获得了此次活动的特别奖品“龙墩墩”。

活动开始前,情报所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肖雯同志带领情报所第九届工会女工委员会全体委员为全所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在科研、业务、管理上为情报所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大家要立足本职工作,建工新时代,发挥“半边天”的优势,推动情报所改革发展更上一层楼。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老师讲授“扭扭花花束”的制作技巧。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通过巧妙地弯曲和组合不同颜色的扭扭棒,制作出漂亮的玫瑰花。

情报所庆“三八”活动获得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使她们在感受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的同时,也增强了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为科技情报工作的创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王怡鸥 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