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国合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15:05

座谈会现场

1月9日下午,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国合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院离退休干部处处长杨祥奎,国合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军凯及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处干部,国合中心职工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军凯代表国合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到会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详细介绍了国合中心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国合中心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国合中心发展提供智慧和支持。

座谈交流环节,老同志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了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并对国合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国合中心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增加了自身的归属感和幸福感。退休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开启了新的人生阶段,将继续关注我院和国合中心的发展,积极发挥余热。

杨祥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离退休干部在过去几十年为我院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老同志们的经验和智慧是无价之宝,呼吁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同志学习,传承和发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以更好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最后,与会人员向离退休干部表示春节慰问。国合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退休干部,为老同志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