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情报所举办2022-2023年度职工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9 16:52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制度》要求,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12月28日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情报研究所(以下简称“情报所”)在情报所多功能厅,为2022-2023年度退休干部举办了一场简单而热烈的荣誉退休仪式。情报所领导班子成员、2022-2023 年度退休干部及其部门职工、党员干部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副所长侯元元作为主持人介绍了退休干部的工作履历,党总支书记、所长张士运,副所长吴晨生,副所长肖雯为退休干部颁发了退休纪念证书,并先后发言,回顾与退休干部共事的难忘点滴,表达对退休干部的感谢与祝福。退休干部各自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发表退休感言,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情报所的深厚感情,并对所领导班子和同事们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在职人员代表发言对退休干部一直以来的培养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传承好情报工作精神,以老干部们为榜样,继续在岗位上努力奋进、创先争优,并为退休干部献上饱含感谢和不舍的鲜花。

张士运在讲话中提出:希望退休干部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为情报所和北科院的发展,为首都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情报所将进一步完善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协助新退休人员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激励退休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依托“银发智囊团”,充分发挥好退休干部的优势作用。

(翟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