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天文馆科普服务党支部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30 15:43

活动照片

为更好地迎接党的二十大,推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8月25日,北京天文馆科普服务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课活动,天文馆副馆长齐锐作专题党课宣讲,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

齐锐围绕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从过去五年工作成绩、五年奋斗带来的经验和启示、未来五年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全面客观介绍了过去五年首都北京发生新的历史性变化和经验启示,详细解读了过去五年奋斗带来的经验和启示。并就立足首都科普发展实践,结合我馆实际工作,齐锐同志分享了自身的思考和体会,为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齐锐指出,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落实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党代会精神,关键在落实,要在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进一步强化党员的骨干作用,冲锋在前,不断提高一线员工的政治站位,深化主人翁意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奋勇向前的劲头融入新时代首都新发展,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为游客提供很好的服务,不断推进北京市党代会精神在我馆落实落地。

(高昊翔/文 谢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