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庆七一•国合中心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4:19

书记讲党课

会议现场

党员观看中心参与的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七一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结合实际,广泛开展庆祝建党成立101周年的系列活动。

6月29日下午,国合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军凯以“感悟百年党史,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结合丰富的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及取得的卓越成就,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名言激励中心年轻干部担当作为。与会全体党员群众一起研讨、交流心得。精彩的党课让党员和群众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国合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党课结束后,党员群众们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

6月24日下午,中心党员们积极参加了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庆“七一”党日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期间,李军凯围绕中心重点工作任务以及未来五年中心在支撑北京创新中心建设的计划等方面做了精彩的线上发言。

国合中心为庆“七一”组织的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鼓励全体员工积极进取,努力奋斗的热情。希望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能够有助于中心实现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共绘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新画卷。

(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