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北科院城安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9:57

全体党员重温誓词

党员代表讲体会

汪彤书记讲党课

7月1日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副书记魏海燕主持会议,所党委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副所长魏志勇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在党旗下再一次庄严宣誓,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铭记入党的誓言,鞭策和激励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大会邀请了专家学者代表宁占武、优秀党员代表邬玉斌、在建国70周年和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等重大活动保障工作人员代表谢昱姝、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代表王堃等4位党员同志为大家讲党课,展示了城安所党员同志在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分享了党建与科研工作相融合、以党建促科研的心得体会,充分展示了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初心使命。

所党委书记汪彤同志以《重温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坚持科技创新的初心使命》为题讲党课,引领大家重温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领会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汪彤提出,作为首都的科技工作者,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思想,把坚定创新自信转化为强化创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以“致力共同富裕·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