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新春慰问送关怀,年味浓时情亦浓———电加工所有限公司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2-01-21 17:03

黄劲松书记与退休老领导交流

黄劲松书记为退休特困职工送去补助金和捐款

杨明书记看望退休困难职工

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离退休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电加工所有限公司领导带领老干部工作小组开展了为特困退休职工申请困难补助金、爱心捐款、走访慰问等活动,给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回首来路不忘“初心”,聂鸿珉、翟力军两位退休老领导始终心系电加工所有限公司发展建设,1月19日,他们亲临电加工所有限公司,公司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介绍了电加工所改制情况、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方向,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电加工所有限公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工作,继续为电加工所有限公司建言献策。

1月20日,公司领导前往养老院对退休特困职工王金根进行慰问。王金根因重病住院,本就生活极度困难的他已无力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用。公司领导不仅送去了慰问品,更是将电加工所有限公司全体职工的爱心捐款17406元和特批的1万元特困补助金交到王金根手上。王金根对组织的关怀和大家的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公司领导表示:电加工所有限公司是个大家庭,对退休困难职工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做他们最坚实的后盾!

因疫情原因,燕郊养老院实行封闭管理,公司领导通过电话慰问、制作新年贺卡的方式,向离休干部杨建国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祝愿,耐心嘱咐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同时,电加工所有限公司老干部工作小组在节前慰问了多名困难退休职工,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通过走访慰问,使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电加工所有限公司将继续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把对老同志的工作做实做细,为老同志们提供周到服务。

最后,祝老同志们虎年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尚子晨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