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北科院荣获北京市机关第五届青年技能大赛最佳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12-21 11:25

图1王立出席活动并颁奖

图2我院获“最佳组织奖”

图 3青年代表演唱冬奥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

图 4党史学习能力竞赛现场

图5青年代表参加市直机关忠诚教育访谈

图6青年代表参加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

图 7宣讲能力竞赛现场

12月17日,北京市机关第五届青年技能大赛总结表彰暨青年风采展示活动在国家大剧院台湖剧场举办。我院青年在大赛中表现优异,成绩斐然,同时,北科院也荣获此次大赛最佳组织奖。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出席活动并颁奖。

北京市机关第五届青年技能大赛由市直机关工委和团市委主办,以“青春永葆忠诚本色 奋斗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围绕做好建党100周年服务保障和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两件大事”,设置学习能力竞赛、宣讲能力竞赛、影评写作能力竞赛、视频制作能力竞赛等4个项目。我院团委精心策划、积极配合市直机关团工委工作,推荐两名青年代表担任大赛主持,推荐1名青年代表参加合唱2022年冬奥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选派多名团员青年参与到赛事服务保障工作中,协助大赛开展的同时,也组织我院青年踊跃参与大赛,斩获了一系列奖项。包括学习能力竞赛一等奖,影评写作能力竞赛三等奖一个、优秀奖两个和贡献奖一个,以及视频制作能力竞赛贡献奖。我院学习能力竞赛选手还参加了市直机关忠诚教育访谈,并代表北京队在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获得铜奖。

此次技能大赛成果丰厚,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良好风貌。院团委将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促进全院青年团员能力素质提升和精神建设。 (机关党委(党群工作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