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劳保所职能一党支部开展“让我们的服务可以做的更好” 义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0:20

职能一党支部“让我们的服务可以做的更好”义务活动

为营造人人遵守公共文明、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职能一党支部积极开展“让我们的服务可以做的更好”美化环境扫落叶义务劳动,清扫所内落叶,创造干净、整洁、温馨的工作环境。

党员们拿起扫帚、夹子、簸箕、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按照劳动划分区域,对所内主干道、绿化带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清洁,清扫树叶、捡拾烟头垃圾,不留卫生死角,大家分工有序,个个干劲十足。虽然支部大多数是女性党员,但大家拿起大扫帚扫地一点都不逊色,经过共同努力,所内道路上的落叶被清理干净,焕然一新。

这个活动职能一党支部已经持续了五年,不仅调动了大家参与保护环境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常态长效,倡导大家为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绿色的工作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丁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