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辐射中心到沧州明珠塑料公司调研与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06 14:59

东塑集团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生产车间

为强化需求牵引,推进科研与实际需求深度融合,加强科技成果的应用转化,提升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效能。9月3日,北京市辐射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文一行到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明珠公司总经理于增胜等热情接待。

沧州明珠塑料公司成立于1995年,2007年“沧州明珠”(股票代码:002108)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注册资本14亿元,旗下拥有6个全资子公司、2个控股子公司、2个分公司,3个参股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是PE管道、BOPA薄膜和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公司在PE管道产品和BOPA薄膜产品方面凭借其规模和技术优势长期处于细分行业优势地位,在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方面随着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不断提高和完善,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产品已进入国内较大锂电池厂商。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建立了国家级检测中心,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国石油协会API Q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英国BSI认证。

于增胜陪同参观了PE塑料管道生产车间、BOPA薄膜、锂电子电池隔膜、复合管道生产车间及公司总部。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沧州明珠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产品研发、生产及应用,辐射中心介绍了研究领域及人才团队。随后围绕沧州明珠产品研发需求、未来战略定位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最后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紧密围绕沧州明珠的需求,在智慧石油管道系统、材料改性及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动力。

(顾海科 候莉/文 欧伊翔/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