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企业介绍
天津京津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4-15 16:43

天津京津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19日,位于武清开发区福源道国际企业社区C1栋,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和天津市科技局共同发起成立,现有办公面积为2489.15平米,已获批自主知识产权16项。天津京津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一层四会”的模式运作,即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经理层和专家委员会,设立综合管理部、项目管理部、技术转移部、咨询培训部、创投资本管理部,执行落实管理层的决策。天津京津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自2018年9月建院以来,曾取得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天津赛区),已获评首批雏鹰企业和省级众创空间,被授予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天津分联盟、北科院博士后工作站、中国通信工业协会5G专委会理事成员单位、天津市科技局技术转移机构、天津市技术市场协会金牌技术转移机构。

天津京津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锁定专业领域和产业技术方向,深入打造完整的技术链和产业链,构建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相互支撑相互促进的技术产业生态系统。在武清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为重点,建立京津两地人才和科技的高速互通渠道,开拓区域科技发展的新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