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企业介绍
秦皇岛京河科学技术研究院简介
发布时间:2021-04-15 16:43

秦皇岛京河科学技术研究院是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在河北设立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是北科院推进京津冀协同创新“一轴一网”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6月,秦皇岛京河科学技术研究院揭牌,重点发展大健康、生态治理与环境保护、科学普及与文化传播等领域,旨在搭建一个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服务于区域经济的技术创新平台。

京河院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的科研能力为引领,提高面向市场的自我发展活力和服务能力,主要开展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型企业孵化、高端人才集聚和培育、国际合作与交流。京河院坚持“产学研用”统筹一体化的发展理念,探索创新驱动产业,产业反哺科研的创新发展模式,逐步将京河院打造为人才一流、科研一流、管理一流、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创新型的新型研发机构,努力成为服务区域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