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麋鹿中心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3 16:18

会议现场

3月16日上午,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主任白加德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北科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郭广生院长讲话精神。

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与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财政项目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主动对标对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二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强化制度约束;强化责任分解,特别是对关键岗位、关键环节进行有效防控,细化廉政风险台账。三要扎实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有针对性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地贯彻中心制定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措施,坚持以上率下,防止“四风”问题出现。加强支部建设,深入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科普环境。 (赵晓君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