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科学学中心开展“人大代表回北科,我与代表探国是”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3 16:03

3月27日,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全体党员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共同开展“人大代表回北科,我与代表探国是”学习活动。科学学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文主持活动,向与会人员介绍中心副主任伊彤2018年当选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情况。

科学学中心副主任伊彤为党员们讲述了参加大会履行代表职责的有关情况与深切感受。她为大家讲解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会议议程,传达了大会的指导思想,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大会期间的经典语录。随后让大家了解到北京团参会情况、分享了在参会现场聆听讲话的喜悦以及投票时的激动心情。最后伊彤介绍了在会议期间履行职责从科技政策方面提出的6条建议,并表示要扩充知识面,能更好的履行职责。同时也希望与会人员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带到明年的人大会上。

学习活动现场气氛既严肃又热烈,党员们在与人大代表的交流互动中受益匪浅,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沈怡翾/文 洪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