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欧洲动物园协会代表到访麋鹿苑
发布时间:2017-05-26 15:20

双方合影

参观现场

5月19日,欧洲动物园协会代表到访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中心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就麋鹿、麋鹿保护等话题展开交流。

首先,外宾在中心主任及科普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麋鹿传奇、世界鹿类、鹿角大观等常设展,游览了“地球号”方舟、动物灭绝多米诺骨牌等科普设施,并近距离欣赏了国宝麋鹿的夏日生活。

外宾们看到很多野生状态下的鸟和兽,感受颇多,对麋鹿中心的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表示认可,同时介绍了欧洲动物园的情况。当来自德国欧宝动物园的Thomas Kauffels先生看到麋鹿中心收集的曾隶属于Oswald先生的鹿角收藏品时,激动地向麋鹿中心介绍了其中珍稀藏品的有趣来历。通过介绍,中心工作人员对自家收藏品有了新的认识,并将在未来把这段趣闻亮点加入到科普教育中。

随着麋鹿中心知名度的增加,前来参观的海外学者、专家越来越多。未来,中心将继续与社会各届加深交流,积极扩大麋鹿中心在动物保护、生态保护领域的国际影响。

(宋苑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