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系统工程中心获批2017北京市科普基地
发布时间:2017-05-27 16:45

系统工程中心被授予北京市科普基地牌匾

521日下午,在北京科技周期间,由北京市科委、北京市科协主办的2017年北京市科普基地命名活动在民族文化宫举行,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作为2017年新增的科普基地单位应邀参加此次基地命名与授牌活动。

北京市科委副主任朱世龙,北京市科委委员杨仁全,北京市科协副巡视员、科普部部长陈维成,北京市科普基地联盟理事长、北京自然博物馆馆长孟庆金,北京市科委科技宣传与软科学处处长汤健,以及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科普处处长陈雄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向6家新命名基地代表和6家复核通过科普基地代表授牌。

系统工程中心多年来一直重视科普工作的开展,多次申报院科普大行动项目并认真执行,在城市社区、郊区农村、学校课堂等开展了大量的科普活动,多次参加科技周、安全生产月等活动,受到了公众的认同与好评,积累了一定的科普经验和素材。在前期基础上,中心申报2017北京市科普基地顺利通过。科普基地的授牌对系统工程中心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端。在积极推动科研成果为城市服务、为公众服务的过程中,系统工程中心科普工作的明天定会上一个新台阶。(袁顺全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