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麋鹿中心工会开展“锤炼党性修养,妆点美丽人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09:10

活动现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工会按照北科院工会的统一部署,以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在妇女节当日开展“锤炼党性修养,妆点美丽人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教育活动分为线上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线下进行护肤养颜讲座两部分。

线上学习内容聚焦“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组织广大女职工深入学习了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着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重温了党史,营造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

线下护肤养颜讲座中,麋鹿中心邀请专业老师从认识皮肤、日常护肤步骤、春季护肤小秘诀等内容就护肤养颜进行系统讲解。活动现场老师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及自身的护肤心得,一边讲解、一边实操,理论结合实际,通俗易懂,大家更加深入直观、快速地掌握了护肤技巧。

活动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年中心工会组织的妇女节活动内容新颖、贴近生活,在帮助女职工丰富政治理论知识、增强党性修养的同时,还提升了自身形象、振奋自信心,激励我们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形象投入到科学研究、科普教育和游客服务事业中,去享受生活,去干事创业。 (高雪 韩霜/文 段建彬/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