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营养源所开展“龙舞起,走出新年第一步”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16:28

舞龙热身

健步走合影

为丰富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员工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引导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工作挑战、拥抱美好生活,2月9日,营养源所开展以“龙舞起,走出新年第一步”为主题的职工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由所工会组织,为庆祝新春,大家首先在篮球场进行了欢快地舞龙活动,热身过后,前往陶然亭公园进行健步走。活动中,大家一路结伴而行、欢声笑语,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初春公园的美景,享受着健步走活动过程中的愉悦和美好。

健步走活动是一项将运动健身与娱乐互动结合的运动模式,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同意识。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员工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绿色健康生活理念,放松心情,加强锻炼,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蔡芸/文 段小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