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理化中心工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2 16:31

工作报告

现场投票

11月26日下午,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工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院工会专职副主席成海涛同志参加大会并致辞。中心52名会员代表参会。

会上,代表们先后听取、审议、通过了中心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高峡同志所作题为“立足公益、服务、创新、凝心聚力,团结广大职工为理化中心改革发展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以及王霄同志向大会所作的工会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经费审查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选举结束后,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积锐同志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下一届工会工作提出希望。今后,中心工会要在院工会和中心党总支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坚持务实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业积极作为,规范工会工作机制,加强“职工之家”建设。以全面服务职工为出发点,发挥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作用,开展好书香理化、文化理化、创新理化、爱心理化、争先理化等活动。

成海涛同志对中心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疫情期间中心工会科学有效应对疫情冲击,采购防疫物资,参与社区防疫值守,保证疫情期间上班员工饮食,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他希望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团结和带领中心全体职工,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不断提升大局意识,助力中心开创科研检测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未来,新一届中心工会委员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工会工作新要求,在中心党总支和院工会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中心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组织和带领全体职工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为中心改革发展、提质增效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琳娜/文 毕鹏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