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北科院举办第十一届“谁羽争锋”杯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0-11-30 17:18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精彩瞬间

11月27日,北科院第十一届“谁羽争锋”杯羽毛球团体赛在北京弘赫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全院20余家单位的近150名选手共组成1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院党组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立宣布比赛开始,并与参赛队员代表为比赛开球。本次比赛得到了院属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精心组织、全力保障,部分单位的领导和工会负责人也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三个项目,以团体赛进行积分,各单位以独立建队或联合组队的形式报名参赛。比赛中,各代表队奋勇争先,不仅考验和磨练了运动员的体力、耐力和意志,也展现了队伍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新技术所、器材公司、动物中心联队获得冠军,劳保所队获得亚军,科学学和出版社联队获得季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进行认真组织,积极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全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交流与合作,而且提升了全院职工身体素质,培育了健康生活理念,彰显出我院职工积极进取、勇于争先的活力。院工会将继续举办各种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激励我院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精神,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科技创新实践中,努力为北京科创中心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朱明淏/文 吴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