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天文馆完成2020年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0-12-21 15:02

考核现场

12月10日,北京天文馆就2020年度考核工作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汇报各部门2020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会上,中层干部对照年度工作任务,向考核委员会及全体中层干部作详细汇报,与会考核委员会委员及中层干部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与建议,在各部门完成年度工作汇报后,天文馆考核委员会委员及层干部根据《北京天文馆职工绩效考核办法》,综合考量各部门2020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各中层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表现,对17个部门和22名中层干部进行无记名打分。会后,考核委员会对各部门报送的优秀职工进行打分排序。

2020年度,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严重影响了天文馆的正常运行,在馆党委领导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及部门间相互协作,使得天文馆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平稳运行。全馆17个部门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任务,其中9个部门达到馆优秀部门标准,超额完成任务指标,部门优秀率53%。22名中层干部发挥年轻务实、踏实肯干的工作精神,在疫情持续情况下依然稳扎稳打,带领部门职工高效完成年度任务。其中12名中层干部达到了天文馆设定的优秀员工标准,优秀率达54%。 (葛萌/文 张彤/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