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2020年北科院“乒然心动”杯乒乓球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14:12

开幕式

比赛现场

获奖队员合影

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生活化、社会化、经常化、科学化,提高干部职工体质,助力冬奥、促进和谐,响应市直机关第十四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系列活动,10月16日,2020年北科院“乒然心动”杯乒乓球团体赛举行。全院共有24家单位近200名选手报名,组成25支代表队参赛。北科院院长郑焕敏出席活动,市直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谷民、北科院副院长刘清珺出席并致辞。

谷民宣布比赛开始,郑焕敏与原副院长谢威共同为比赛开球。随后,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单打等比赛项目,并以团体赛进行积分。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选手赛场上“推、挡、削、拉、抽”,你来我往、酣畅淋漓;观赛同志场外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各代表队参赛队员奋勇拼搏、挑战自我,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北科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计算中心代表队夺取了比赛冠军,情报所的两支队伍以及理化中心一队分获二、三、四名。

院工会还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不断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满足我院职工的健身需求,增强全院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努力营造全民共同抗疫、积极复工复产的文化氛围,为促进我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凝聚力量。

(吴妍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