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召开2019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表彰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4:45

院领导与获记功表彰人员合影

院领导与机关获表彰人员合影

9月9日下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19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表彰代表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方力、院长郑焕敏出席会议,副院长刘清珺主持会议。获得院记功表彰的集体代表、记功个人,院机关获表彰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焕敏宣读了《中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关于2019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决定》,刘清珺宣读了院记功表彰集体和个人、机关奖励名单。方力、郑焕敏向获记功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奖章、证书。

方力代表院党组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此次表彰既是个人荣誉,也是北科院荣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我们行动的指导,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在新形势下,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治国理政方针政策,汲取总书记思想中的营养,将学习体会与心得落实到工作中去。此次受表彰人员、尤其是机关受奖励人员,更要主动、深入地学习,发挥表率作用、榜样作用。二是大家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和体会,对巡视整改、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建言献策,要集中力量办大事,发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抓住机遇和优势,争取通过整改、改革工作进一步推进科研工作的发展、北科院的创新。三是珍爱荣誉,将荣誉与责任一起作为自己前进的指路明灯,要以表彰奖励为契机,永葆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向上奋斗,为实现我院“北京有地位、中国有特色、世界有影响”的国际一流研究机构的愿景而努力奋斗。

会上,受表彰代表与参会人员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表彰让大家深受鼓舞,将以表彰为新起点,珍惜荣誉、砥砺前行,提升自身能力,适应改革创新的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表率,争取做出更大、更好的成绩。

(吴雅琼/文 孟德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