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召开巡视反馈问题任务分解和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4 15:01

9月4日上午,北科院党组书记方力主持召开巡视反馈问题任务分解和整改落实工作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市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逐一分解了问题清单、明确了牵头院领导和责任处室,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

方力要求,院机关各职能处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主动认领、举一反三,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强化立行立改,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制度机制建设,紧密结合事业单位改革和编制“十四五”规划,坚持立行立改和长期整改相结合、解决具体问题与推进制度建设相结合,切实通过巡视整改解决现实问题、完善长效机制、推动创新发展。

院机关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