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党组会议传达市纪委监委对王小珂等3人进行审查调查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9-04 15:02

9月3日下午,北科院党组书记方力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市纪委监委对王小珂涉嫌严重违法进行监察调查的决定,传达海淀区纪委监委对卢胜明、张海峰进行审查调查的决定。

会议指出,市纪委监委、海淀区纪委监委分别对王小珂、卢胜明、张海峰3人进行审查调查,充分体现了市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体现了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鲜明态度。院党组坚决拥护市委、市纪委监委的决定。

会议要求,全院各单位党组织要清醒认识科研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同各种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作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纪检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