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自然馆与贝林基金会开展深入合作研讨
发布时间:2020-08-28 11:04

研讨会现场

8月26日下午,贝林基金会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首席代表沈安琪女士一行访问北京自然博物馆,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李丽接待来宾,双方就未来深入合作进行研讨。

李丽对来宾到来表示欢迎,指出贝林基金会与自然馆在科普教育、标本收藏、展览展示等领域长期合作,科学传播成效显著。双方联合举办的“环球自然日”活动参加团队和人员数量屡创新高,活动效果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是双方公益合作的重要成果。自然馆依托基金会捐赠的精美标本策划制作的《动物之美》展览也成为馆内颇受欢迎的参观内容,有效传播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理念。

沈安琪介绍了基金会近年来在中国的业务开展情况,各项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肯定,其创始人贝林先生荣获过中国政府颁发的友谊奖,并被多个省市授予“荣誉市民”“荣誉公民”的光荣称号。沈安琪表示双方多项合作已取得很好的社会公益效果,基金会将继续深化与自然馆的合作,希望在标本捐赠、藏品信息共享、科普活动、文创等领域进一步支持北京自然博物馆创新发展工作,期待双方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双方均表示将在十余年成功合作基础上,以自然馆新馆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深度和广度,联合打造更多优质科普内容。

贝林基金会项目发展总监蒋朝勇、战略合作发展总监黄慧毅陪同来访,自然馆副书记常莉参加研讨。

(刘林德/文 张一涵/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