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动物来啦》栏目组到麋鹿中心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5-20 15:42

调研座谈现场

5月6日,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动物来啦》栏目组制片人王雪纯、节目嘉宾专家张劲硕等一行4人到麋鹿中心调研座谈科普合作事项。麋鹿中心主任白加德、研究员郭耕参加座谈活动。

白加德对《正大综艺·动物来啦》栏目组与麋鹿中心一直保持密切支持和合作表示感谢,并对麋鹿中心开展的科普教育工作、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今后如何开展科普融合、科普创新模式进行了探讨。麋鹿中心将与《正大综艺·动物来啦》栏目组进行深入合作,形成“能讲故事的动物藏品”,让“看不见、摸不着、说不清”变为“看得见、摸得着、说得清”的直观感受。通过藏品展示、藏品互动的方式唤起更多的社会公众来关注野生动植物、保护生态环境,将生态文明理念植入人心 。

(刘佩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