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我院博士后首次获得北京市博士后国际交流派出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9-05-17 17:26

5月16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9年北京市博士后科研活动资助评审结果。我院劳保所培养的博士后刘宇男获得北京市博士后国际交流派出项目资助,这是我院博士后首次获得此项资助。

北京市博士后国际交流派出项目主要资助优秀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到境外一流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优势学科领域,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20万元,资助期限2年。刘宇男博士将在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开展噪声与振动控制方面的博士后研究工作。

同时,我院刘必灯、杨龙龙、姚晶晶、王加强四位博士分别获得了北京市博士后科研活动创新研发类资助。

另外,在4月26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公布的第65批获面上资助结果中,我院轻工所培养的乔鹏炜博士获得了面上二等资助。

截至目前,我院获得中国博士后面上资助、特别资助累计29人次;62名博士后获得北京市博士后科研活动资助创新研发项目资助,1人获得国际派出项目资助。

在深入落实全院“科技创新大会”和“人才工作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六大研究中心”和“三大创新平台”建设,推动北科院创新发展战略及目标进程中,院博士后人员以昂扬饱满、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博士后基金项目取得突出的成绩!博士后群体已经成为我院人才队伍中一支有生中坚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院博士后研究人员再接再厉,在不断取得科研成绩的同时,为我院人才工作、科技创新工作,为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