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冀岩赴劳保所调研口罩检测
发布时间:2020-03-18 10:25

方力介绍工作情况

张斌介绍工作情况

3月10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冀岩,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宋同飞等一行6人到北科院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调研指导口罩检测工作。北科院党委书记方力,副院长刘清珺陪同调研。

方力表示,自新冠疫情保卫战打响以来,北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北京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项工作要求,统筹研究疫情防控和科研业务发展工作,聚焦防疫工作的紧迫需求,把研究精力投入到防疫攻关任务上来,把技术规范写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把研究成果应用到战胜疫情中。北科院将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的科技支撑服务,全力支持劳保所做好口罩质量检测工作。

冀岩参观了劳保所劳动防护用品检验中心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口罩检测情况。他对劳保所口罩检测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口罩作为疫情期间重要的防护用品,保证质量尤为重要,希望劳保所继续做好口罩质量检测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与北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科技支撑,充分发挥出首都科技资源优势。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北科院劳保所所长张斌、党总支书记汪彤,院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郭鲁钢,国家劳保质检中心主任陈倬为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盛海涛/文 许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