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院安全中心举办2020年改革与发展培育类项目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6:33

开题论证会一—噪声振动控制方向

开题论证会二—城市安全风险评估方向

为进一步提升改革与发展培育类项目的质量及各类基金获取能力,北科院城市安全与治理创新中心分别于1月13日和15日在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和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召开了2020年改革与发展培育类项目(噪声振动控制方向和城市安全风险评估方向)开题论证会。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开发处主管领导及主管工程师参加了开题论证会。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项目目标、考核指标、工作内容、技术路线及实施方案、项目计划进度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重点从获取竞争性项目可能性的角度,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最后,各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依据“项目名称与项目内容相对应,项目内容与绩效目标相对应,立项理由与项目内容逻辑一致”的要求,进一步聚焦关键科学问题,明确研究目标,修改完善任务书,为下一步成功申报竞争性项目打下基础。

(北科院安全中心办公室/文 姚琨 李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