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与合作
日本株式会社堀场制作所代表访问北科院
发布时间:2019-10-29 11:37

合影

10月18日,日本株式会社堀场制作所开发本部产学推进室中国担当部长林奖、北京公司总经理山田义之、人事经理胡莞尔等一行3人访问北科院,北科院副院长刘清珺会见来访人员。

刘清珺对堀场北京公司新任总经理首次来访我院表示欢迎,肯定了中日双方多年合作,并感谢堀场制作所通过樱花计划使北科院10多位青年骨干赴日培训,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开展人文科技交流,加强樱花计划交流与青年人才培养,进一步促进北科院在战略软科学、生物科学、分析测试,高精尖等技术领域与日方的合作。

林奖先生表示,日本株式会社堀场制作所与北科院合作已有近20年历史,希望今后与北科院进一步合作开展樱花计划,同时诚邀北科院科研人员参加日本株式会社堀场制作所创始人堀场厚先生在清华的国际战略人才发展演讲。

北科院对外合作处处长李军凯主持会议。院人力资源处处处长张林源,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李宝明,主任助理刘伟丽、化学部副部长高丽娟等参加会议。

(高丽娟 刘畅/文 宣传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