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控股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15:04

博览会现场

北科控股参展

8月12~16日,北京北科控股管理中心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四届创博会)。本届博览会由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和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承办,以“5G改变社会,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干勇、陈润生、费维扬等9名院士和海内外专家学者千余人出席本届创博会。

会上,北科控股重点推介了北科院院属单位30余项科技成果,集中展示了城市安全与治理技术、城市环境与生态保护、“高精尖”技术、生物医药与营养健康、科技创新智库、科学普及与传播等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

北科控股在本届创博会上展示北科院成果,既是落实乌兰察布市京蒙对口帮扶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北科控股进一步推进北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一项具体措施。创博会期间,北科院的科研成果引起了参展企业广泛关注。香港誉成港红豆杉安养有限公司、北京竞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犀牛数字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华风爱科气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企业和研发机构代表专门到院展台进行深入交流,对院相关科研成果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将进一步互相加深了解,力求达成合作。

(北科控股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