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工作动态
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09:39

会议现场

合影

6月27日,正值“七一”前夕,北科院老干部处、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纪念和迎接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

会上,院老干部处首先向老同志们传达通报了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启动部署情况。要求我院广大离退党员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始终发挥正能量。机关离退休支部委员代表为老党员们介绍了参加我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的情况和体会,号召老同志们继续做好模范和表率,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最后,趁此“七一”前夕大家欢聚的机会,院老干部处为机关退休同志们召开了集体生日会,大家分享生日蛋糕,许下美好祝愿,共同庆祝和纪念党的98周年华诞。 (包琰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