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与合作
环境噪声与振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应邀参加2019年INTER-NOISE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6 10:12

团组成员合影

李贤徽研究员作报告

蔡泽农作报告

蔡泽农获奖及获奖证书

盖晓玲副研究员进行海报展示

6月16~21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环境噪声与振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李贤徽研究员等一行应INTER-NOISE国际会议组委会邀请,赴西班牙马德里参加2019年“the 48th International Congress and Exhibition on Noise Control Engineering”国际噪声控制工程大会。

在西班牙期间,团组成员进行了分会场报告与展板交流,并针对声学材料、声学结构等实验室重点发展方向与国际同行,特别是肯塔基大学Herrin教授和鲁汶大学Deckers研究员进行交流与讨论。

李贤徽团长就“Sound absorption prediction for an arbitrarily shaped microperforated membrane space absorber”主题从空间吸声体的理论模型建立、数值模拟、实验研究等方面作分会场报告。

蔡泽农就“Optimization of sound absorption performance of woven fabric”主题从纺织物的吸声理论模型建立、数值模拟、实验研究及优化设计等方面作分会场报告,并获得Young Professional Grant(青年优秀论文奖)。

盖晓玲副研究员将劳保所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尤其是声学超材料的发展情况等进行海报展示,并与相关学者进行交流讨论。

此次出访,团组成员增进了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将劳保所最新的科研创新成果进行宣传,扩大了劳保所的国际声誉,进一步了解了国际最新的科研动向与趋势,为今后工作提供了铺垫。

(盖晓玲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