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开展“新世园、新总支、新技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15:56

北京世园会合影

5月24日,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北京自动测试技术研究所、北京市科学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赴延庆参观2019北京世园会,同时开展“新世园、新总支、新技术”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各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有的支部开展文明志愿者活动,收集丢弃的垃圾,以实际行动响应北京世园会“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主题;有的支部开展精彩瞬间摄影比赛,通过不同视角,感受多民族的文化魅力,展现各国不同的园艺技术;有的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答题小竞赛,通过互相答题、举手抢答的方式学习了新思想、了解了新形势、新动态。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领略了世界各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绿色发展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进绿色生活方式,让青山更绿,碧水更清。

(张欢/文 王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