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系统工程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24 16:34

培训现场

12月13日,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邀请中共中央党校赵绪生老师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党课,中心党总支书记时艳琴主持会议,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赵绪生老师从世界大党老党党风廉政建设教训、比较国共两党党风廉政以及严峻形势党风廉政建设现状入手,分析了新形势下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党性修养薄弱、权力制约监督不完善等情况,结合科研事业单位情况,建议坚定不移推进依规治党、深化纪检监察体制、驰而不息纠正不正之风,从而,坚持不懈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将一手抓好业务工作,一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创建基层党建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叶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