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系统工程中心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24 16:32

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12月18日,全国人民的目光聚焦在人民大会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在此隆重举行。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实时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首先,中共中央、国务院对110位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进行了表彰。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40年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习总书记强调,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并提出了“九个必须坚持”的要求。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全体职工感受着改革开放以来国家日新月异的巨大变革与成就,为国家的发展而振奋,为作为一名中国人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宗旨,为首科科研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叶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