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电加工所党总支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12-24 16:37

参观人员合影

12月21日,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职工群众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下午,国家博物馆外参观的人群排起了长龙,缓缓移步等待安检。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大家的热情不减,排了近一个小时进入到博物馆。

博物馆内人流如织,在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6个主题内容展区内挤满了参观了人群。展览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览从太空探索,可上九天揽月;深海探索,可下五洋捉鳖等科技成就,到百姓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所发生的巨大变化,让参观者更加直观地看到改革开放40年给中国大地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深刻体会到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所讲:“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大家自豪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能够亲历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享受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并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姬俊玲/文 马凤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