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交流中心工会组织健步走和趣味运动赛
发布时间:2018-11-29 17:34

健步走活动

猜谜比赛

沙包掷准活动

跳绳比赛

在这红叶似火、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为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精神,吸引更多职工参与体育运动,增强健康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11月26日,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工会在百望山组织户外低碳健步走和趣味赛活动。

健步走活动途经枫岭碑林、忘绿亭碑林、吟诗阁、艺术墙等景点。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在欢乐中抵达终点。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体职工的身心素质。

趣味活动赛设置了猜谜、沙包掷准、跳绳赛等3个比赛项目,分别设置了一、二、三等奖。比赛现场,中心领导带领职工奋勇拼搏、团结协作,欢声笑语不断。经过激烈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活动展示了中心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还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中心凝聚力与向心力活动引导和培育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培养了职工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充分达到了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激发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更好的为中心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郭益凤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