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五家单位联合开展党员党课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5 11:08

何军老师讲党课

五家单位联合开展党课

11月2日,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研修中心五家单位共80余名党员,共同听取中共北京市委党校何军老师讲《关于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导读》党课。

何军老师通过何为共产党员、何为党性、何为修养入手,通过分析20世纪40年代面临的战争与革命的世情,抗战最艰苦阶段的国情和党自身建设面临考验的党情,以及刘少奇同志个人高度关注党员修养的形势,解读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必要性、标准、主要内容和方法,讲述了政治修养、思想修养、理论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知识修养和道德修养的概况。通过案例,结合《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中的重要内容,为大家开展了一堂图文并茂,风趣生动的党课。并提出,在新形势下,共产党员要履行新的历史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从此次党课中受益颇多。今后,要提高自身修养,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深入运用到科研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叶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