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金秋十月赏红叶 畅游玉渡情意长——记系统工程中心老干部秋季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11:23

集体合影

十月的北京秋高气爽、景色宜人,正逢登高赏红叶之际,为响应全民“健步走”行动,加强老同志们身心健康,增进感情,同时为迎接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感受冬季运动的独特魅力,10月26日,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组织离退休同志畅游延庆玉渡山。

玉渡山风景区位于延庆西北山中,龙庆峡景区上游,海坨山脚下。秋季的玉渡山层林尽染,红叶纷纷,远看山峰跌宕起伏,雄伟壮丽。近看满山的红叶为山峰披上了秋装,别是一番风情。

老同志们徒步游览了忘忧湖,湖面碧波荡漾,在阳光的照耀下,山峰倒映在湖面上相映成趣,栩栩如生。老同志们时而驻足观赏、时而拍照留念、乐在其中,无比欢欣。接着大家看到一片广阔的草坪,赫然几个大字“北京雪乡,激情冬奥”,原来这里到了冬季将变成2022年冬奥会冰雪运动体验区,届时白雪皑皑,将覆盖整个草坪,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冰雪世界。大家一路来到景区深处,除了一片片耀眼的红叶,更点缀着黄、橙、绿各种颜色的树叶,五彩缤纷。周围环绕着山涧小溪清澈的流水声,不时有小鸟落在树枝上轻声细语,仿佛置身于天然氧吧。

来到山下的农家院,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品味了独特的农家菜肴。大家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回忆曾经的青春岁月,畅想祖国的日新月异,灿烂的笑容写在了每一位老同志脸上。

一路下来,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馈赠,品味着老友相聚的欢乐,享受着组织给予的关怀和温暖。

(尚子晨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