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京河研究院与系统工程中心联合承担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人员管控及紧急疏导应急预案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13 11:20

调研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应急指挥中心

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应急疏散指示牌

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以下简称园博会)于7月16日开幕,占地2000亩,包含约30个大小展区,大量国内外游客前来参观,人员管控和应急疏导成为园区安全管理的关键任务。

秦皇岛京河科学技术研究院与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勇于面对园博会客流风险的严峻考验,主动联系园博会管理方,联合承担“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人员管控及紧急疏导应急预案”项目。该项目以建立“集中领导、统一指挥、结构完整、功能全面、反应灵敏、运转高效”的人流聚集风险管理体系为目标,建立园博会人流聚集风险管理工作机制,搭建园博会风险诊断信息平台,全面提升人流疏导方案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园博会的稳定和安全运行。

未来,京河研究院与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将继续推动北科院在城市安全与治理领域的先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建设平安河北作出贡献。 (京河研究院/文 系统工程研究中心/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