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感悟生态文明 共享自然之美——麋鹿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参观罗红摄影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7-03-10 16:35

场馆参观

展厅内摄影作品

集体合影

为庆祝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由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工会组织以女工为代表的群体赴罗红摄影艺术馆参观。

罗红摄影艺术馆包括罗红摄影画廊、黑天鹅蛋糕艺术馆和东方园林景观群三大部分。进馆后,大家首先观看的是罗红先生在全球各地拍摄照片的视频景观,被大自然之美深深震撼。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展厅,展厅展出了罗红先生精选出来的百余张照片,有自然风光、野生动物等等。全方位的诠释了地球的罕见之美,分享了地球的壮丽之美。大家一边聆听壮观照片背后的拍摄故事,感受自然与生命的的美丽;一边将喜爱的照片定格留念,把美变为永恒。

通过参观,大家深刻体会到了照片背后的生态文明内涵与自然壮观之美,对大自然的热爱油然而生。在园林景观群参观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场馆设计布置、特点、美学及室外园林景观建设理念借鉴到中心的建设发展中。

(刘佩 文/摄)